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提升会
时间 :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 : 县税务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52    

为切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12月2日,县税务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提升会,县局全体党委委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对该局主题教育工作检查反馈情况,并就省局督导组反馈问题进行逐项剖析说明。各党委委员结合问题和当前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我检查和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要持之以恒地开展好、完成好这项任务,不能有丝毫懈怠情绪。二是稳抓重点求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根据省局督导检视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对标对表,上下联动,查漏补缺,切实解决焦点难点问题。三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要把“回头看”作为夯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一次自我检视和验收,围绕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和工作推进情况,查找问题症结,抓好自我剖析,聚焦检视整改,确保剖析精准、整改到位、见实见效。四是与税收工作相结合。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税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新成果、作风建设新成效、形象建设新面貌,全面推动税收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