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718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19日,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会议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组织引导党员干部结合前期学习和自身实际,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各党员干部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重点查找在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大家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对下一步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会议要求,局属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支部党员干部学、查、改、做的有效载体,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局主题教育指导组要加强对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教育等主题教育工作的督导,力戒形式化、表面化;各党员干部要通过认真学习、深入反思,对照查摆,进一步把初心使命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在本职岗位上竟相出彩。要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修改完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进行公示。

会议同时传达了该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严格党支部书记责任 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的通知》《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几个具体问题的集中说明》等文件要求,对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