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督导全县农村敬老院综合改造提升工作
时间 :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 : 县民政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617    

为加快我县农村敬老院综合改造提升工作进度,进一步农村敬老院的服务质量,更好地发挥农村敬老院的兜底保障作用,65-14日,县民政局派出五个督导组,对全县农村敬老院综合改造提升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对全县25所农村敬老院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督导重点是“四查一看”:一查乡镇党委政府是否开会研究;二查敬老院综合改造提升效果图是否完成;三查敬老院综合改造提升工程预算是否完成;四查敬老院综合改造提升申请上级补助资金的函是否上报;看敬老院综合改造提升是否工。

督导组在检查中强调:农村敬老院综合改造提升工作列入2019年“市十件民生实事”,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集中力量,力争高质量按时完成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