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 :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 : 县审计局  作者 : 张颖  浏览次数 : 2722    

近日,县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监察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3起违纪典型案例:光山县审计局局长张志州违规公款吃喝案例、潢川县物资总公司总经理郑继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固始县公安局大队长刘中华违规用章。并针对案例进行了问题剖析。

会议指出,审计人员要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做到自觉维护核心,自觉维护法纪,自觉维护大局,自觉维护形象,自觉维护公权。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认识,增强以案促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针对如何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扎实做好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工作落实,确保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只有扎扎实实开展好此项工作,才能不断增强审计人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县审计事业发展再添新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