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体局召开2019年新春开班工作会
时间 :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 : 县教体局  作者 : 张事洲  浏览次数 : 5405    

1549960587241387.jpg

正月初七,开班第一天上午,县教体局召开2019年新春开班工作会,表彰先进,总结成绩,对2019年的教育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县教体局负责人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谈到2018年工作成绩时,他满怀喜悦地说:一年来,我们立德树人,教育质量交出了满意答卷;创新攻坚,教育扶贫交出了满意答卷;科学布局,办学条件交出了满意答卷;改革突破,队伍建设交出了满意答卷;精细管理,安全稳定交出了满意答卷;转变作风,教育形象交出了满意答卷;履职尽责,很多工作都交出了满意答卷。

会议指出,2019年是我县教育的关键之年,县教体局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牢牢把握办学方向,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在全面做好教育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的同时,力争单项工作创一流、整体工作上台阶,坚决做到六个“确保”:确保教育扶贫成为全县脱贫攻坚的亮点,确保教育质量尤其是高考实现新的突破,确保办学条件实现新的突破,确保队伍建设实现新的突破,确保局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成功,确保党建工作实现新的突破,让各项工作呈现出排山倒海之势,释放出雷霆万钧之力,推动罗山教育昂首阔步实现新的跨越。

会议要求,县教体局全体同志要展现追梦的精气神,要练就担当的真本领,要增强工作的执行力,珍惜历史机遇,紧靠各方支持,登高望远,闻鸡起舞,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执著的追求,携手开创罗山教育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对2018年度8个先进股室、28名先进工作者和2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为先进股室颁发了奖牌。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