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食药监局对帮扶村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 :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 : 县食药监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678    

为提升帮扶村脱贫攻坚质量,连日来,县食药监局重点工作专班人员深入帮扶村开展随机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不打招呼、随机走访入户等方式对该村村容村貌、户容户貌、贫困户政策知晓率、群众满意度、帮扶政策落地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本次检查,坚持现场反馈问题,立行整改,既查找了问题、压实了各帮扶责任人的责任,又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警醒作用。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贯彻这一方针加大督查力度,强化提升帮扶人帮扶质量,为实现如期脱贫尽最大努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