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水利局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时间 :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 : 县水利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614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县水利局结合实际,开展了“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该局领导高度重视宣传活动,就活动主题、宣传内容和活动形式进行了安排,并从各二级单位、股室抽调骨干人员,集中时间和精力,明确责任分工,认真组织好法制宣传工作,调动全员参与宪法宣传的积极性,最大限度的扩大参与面,确保了宪法宣传的有效开展。

二、突出重点,加强干部职工法制教育。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宪法》读本并集中学习《宪法》法律知识。同时,局属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与本部门密切联系的相关法律学习宣传活动,形成了学习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三、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教育活动。一是水利局党组专门召开一次《宪法》专题学习会,通读学习一遍《宪法》,以便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是水利局10个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为题,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三是悬挂横幅4幅,电子显示屏播放宪法宣传公益广告8条,让全体干部职工直观的受到宪法宣传教育。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县水利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决捍卫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知行合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