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国土资源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暨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时间 :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 : 县国土资源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634    

10月19日下午,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了由全体帮扶人参加的脱贫攻坚推进会暨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全县已进入脱贫攻坚冲刺阶段的紧迫局势,并从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决战决胜等方面,对全体帮扶责任人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大家在工作中从解决“两不愁、四保障”和改善人居环境上下功夫,结合实际总结出“看米缸、看冰箱、翻衣柜、拧水管、看房子、讲政策、搞卫生”的工作思路和步骤,对全体帮扶责任人下村入户干什么、如何干,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