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畜牧局组织开展精准扶贫知识测试
时间 :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 : 县畜牧局  作者 : 孙群  浏览次数 : 2154    

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之际,为促进帮扶干部学习掌握精准扶贫相关政策,推进精准帮扶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 10月19日, 县畜牧局举行精准扶贫知识测试,该局全体帮扶人员参加测试活动。

测试内容紧扣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知识和各自帮扶贫困户基本信息及享受的扶贫政策。在测试现场,大家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作答完毕,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测试,使该局帮扶责任人对扶贫相关政策知识进行了查漏补缺,加强了帮扶干部对各自帮扶贫困户基本情況的了解,提高了全体帮扶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到真扶贫、扶真贫,为更好更快打赢新形勢下的脫贫攻坚战坚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