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工商质监局开展秋季农资抽检工作
时间 :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 县工商质监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587    

为深入开展秋季农资抽检工作,确保广大农民群众用上“放心农资”,近日,县工商质监局针对辖区内的农资市场开展为期一周的抽检工作。

为扎实做好抽检工作,此次抽检做好四个方面:一是抽样要随机,确保抽检结果具有代表性。二是承检单位要符合标准,确保检测数据准确。三是抽检结果要及时公布,确保抽检公开、公平、公正。四是问题商户及时立案调查,确保农资市场经营秩序,为民众营造安全、放心的农资市场消费环境。

此次秋季农资抽检工作主要针对辖区内复合肥进行抽检,共出动车辆9台次,执法人员36余人次,抽检复合肥25个批次,目前所有抽检样本均已送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