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出彩河南——广场舞展演活动让罗山文化更“出彩”
时间 : 2018年10月15日  来源 : 文广新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780    

10月13日下午,出彩河南——罗山县广场舞展演活动在新区世序广场隆重举办。


1539591979718130.jpg

此次我县“出彩河南——广场舞集中展演活动”是由中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严格按照省、市要求,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在全县范围内组织的一次自上而下的重要文化活动,全县20个乡镇(街道)围绕活动主题,树立精品意识,把握内容导向,积极组织节目编排,分别选送了一支优秀代表队参加全县“出彩河南”——广场舞展演活动,参演人员近400人。

金秋十月,我县文化再获丰收。演出在热情洋溢、欢快喜庆的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帷幕,整台演出节目精彩,内容积极向上,突出时代性,富有地方特色,其中舞蹈《丰收中国》、《中国顺》等节目,广大表演者们用优美的舞姿,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更用对文化艺术事业热爱的精气神极大地展现出改革开放40年的喜人变化,洋溢出参与文化、展示文化的的幸福感,彰显出全县人民群众沉浸于美好精神文化生活中获得感。围观群众5000余人,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我县举办的出彩河南——罗山县广场舞展演活动社会反响好,群众认可度高,让罗山文化更“出彩”,再为我县文化罗山建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