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推进会议
时间 :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 : 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714    


1537497303652858.png

为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推进会精神,9月19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脱贫攻坚集中总攻推进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二级机构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要求参会人员限时填写了结对帮扶情况调查表,并由局纪检组统一收取,逐个入户核实,将对不合格的帮扶人进行问责。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全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推进会议精神,对交通运输系统扶贫工作做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分析了我县脱贫攻坚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省、市督查巡查、省半年核查、暗访发现的问题,特别是涉及到交通运输系统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明纪律;二是要压实责任;三是要追责问责,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组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采取明察暗访、电话抽查等方式对帮扶工作不扎实,搞形式主义,基础工作不牢靠,责任落实不到位,帮扶成效不明显等问题的帮扶责任人要进行追责问责。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