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畜牧局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 : 2018年08月16日  来源 : 县畜牧局  作者 : 孙群  浏览次数 : 1506    

近日,县畜牧局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局属各部门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县畜牧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化制度化,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会议强调,目前在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县畜牧局党建工作有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值得肯定。同时,在面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县畜牧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要把党的建设与畜牧业务工作有机统一起来,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建工作,把基层党建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畜牧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