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召开以案促改作风建设暨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
时间 :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 : 县人社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843    

7月12日下午,县人社局召开了以案促改作风建设暨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原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办公室腐败窝案的有关情况,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中心代表参会股室和单位作表态发言和深刻剖析。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严肃的态度和严实的作风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坚持管人管事与管思想管作风相结合,在制度上构建科学合理的防范风险体系,引导和制约权力的正确行使。加大通过对违规违纪人员查处力度,维护人社系统党员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会议强调,一是认识提高,二是态度端正,三是整改彻底,四是长效机制。

会议传达了省社保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保险经办窗口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强调,一是全系统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规定;二是此项工作是长期的主题,要常抓不懈;三是要根据工作实际需要,身体力行。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在7月6日全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讲话精神,学习了《罗山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实施方案》等文件,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凝聚共识、集中精力,决胜脱贫攻坚战役。会议强调,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集中总攻阶段,全体驻村帮扶人员对此要有清醒的认识,按照总攻内容及总攻措施全力配合打好“三率一度”达标等一系列总攻战,助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一是进一步学习政策,明白干什么;二是进一步细化措施,知道怎么干;三是真帮实扶,注重效果。要统筹抓好扶贫技能培训、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交通补贴、扶贫爱心岗位开发管理和医疗保障扶贫等各项人社扶贫工作,为我县能如期脱贫摘帽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按照人社局党组统一安排,组织了全体结对帮扶人员脱贫攻坚知识考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