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城管大队对颐园美食街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 :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 : 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 高建成、殷义成  浏览次数 : 6120    

为进一步提升县城精细化管理水平,根据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考核要求,7月9日至12日,县城管监察大队对滨河路颐园美食一条街环境秩序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旨在进一步规范滨河路美食一条街的市容市貌及经营、交通秩序,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卫生、舒适的休闲饮食娱乐环境。

县城管大队严格贯彻落实“宣传劝导为主,整治为辅”的文明执法理念,做好门店商户关于城市管理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城市管理要求,对滨河路美食一条街内的占道经营、乱树广告牌、违规堆放废物垃圾、乱搭棚架等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清理。

此次整治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普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110余户,拆除违规搭建棚架50余个,清理广告牌15个,清理废物垃圾12车。下一步,县城管大队将联合美食街物业管理办公室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保证该街道良好的市容市貌、经营、交通秩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