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教育系统掀起向李芳学习热潮
时间 :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 : 教育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902    

6月份以来,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的感人事迹在罗山教育界引起强烈反响,我县教育系统在县教体局党组的精心组织下,掀起了向李芳学习的热潮。

一是县教体局及时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教党〔2018〕39号)《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 关于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豫教党〔2018〕71号)和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教办〔2018〕262号)等文件精神,要求各学校认真组织学习,明确上级要求,扎实开展活动。

二是县教体局分别于6月12日和7月11日,两次召开全县中小学校长会,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和各乡镇中心校、初中,局直各学校,民办学校校长都参加了会议,会上明确要求各学校迅速组织全校师生持续开展向李芳学习活动,学习李芳老师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学习她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学习她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

三是通过“罗山教育”微信公众号和各学校微信公众号、教师微信群、学生家长群、班级群、朋友圈等进行分享,让大家为李芳老师的英雄事迹表感言、广点赞,积极弘扬教育正能量。

四是通过暑期政治学习班,集中组织全县所有教师员工,通过报告会、座谈会、演讲比赛等形式,掀起学习李芳老师热潮,扎扎实实宣传好、学习好、弘扬好李芳老师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教师立足本职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推动罗山教育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