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春来潮涌东风劲 扬帆奋进正当时
时间 : 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夏天、刘桢  浏览次数 : 635    

人勤春来早,正月里正忙新春尾声,县开发区各在建项目现场机器轰鸣,擂响了2024年奋进的铿锵战鼓。据统计目前园区共有11在建项目其中省重点项目4个、市重点项目5个、县重点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60亿元。截至目前,已有10个项目复工复产、1个项目正在进行土地报批,现场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800余人。

开发区作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为支撑和确保全县经济实现开门红,我们在春节放假前就成立项目复工、企业复工复产两个专班,超前谋划部署,动态跟踪服务,今年春节以来,不间断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持续深入项目一线督战,园区企业在元宵节之前复工率达到98%,省市县重点项目复工率达90%以上,目前,在产企业和在建项目都一派繁忙,如火如荼,形势喜人。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今年我们完全有信心实现开门红,冲刺全年红!

下一步开发区项目建设专班“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持续深入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严守安全、严抓质量、严把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加快推进产业绿色崛起、奋力谱写美丽罗山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