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召开“四十春秋薪火相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迎新纳春交流座谈会
时间 :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 : 县审计局  作者 : 张 颖 审核人:黎慧敏  浏览次数 : 1616    

春节来临之际,县审计局召开“四十春秋薪火相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迎新纳春交流座谈会,邀请部分退休干部代表与局机关干部欢聚一堂,共忆审计岁月、共谋审计发展、共享节日快乐。

会议集中观看了《审计历程40周年》专题片。局领导为审计机关从事审计工作30年的同志代表颁发“光荣在审30年”纪念盘,并合影留念。

座谈中局老领导代表、局党组成员代表、“老、中、青”审计干部代表、畅谈审计故事、工作感悟等,抒发审计情怀、展望美好未来。退休干部代表逐一发言,回顾了罗山审计机关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强的40年峥嵘岁月,讲述个人经历、分享工作经验,并对罗山审计事业的更好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随后,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畅谈感受和体会,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前辈们的先进经验,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为罗山审计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局党组向退休老干部为罗山审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审计审计工作。并指出,无论何时,审计干部的特殊身份不能忘,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新征程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我们手中,我们倍加珍惜一代代审计人接续奋斗取得的光荣业绩,一以贯之传承审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境界情怀,紧紧围绕政府工作大局,围绕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牢记使命、奋发进取,依法履职、善作善成,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