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 2024年02月01日  来源 : 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  作者 : 徐涌  浏览次数 : 1046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下午,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到单位退休工作人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在慰问中,县移民中心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老同志的思想、家庭,以及实际需求。并叮嘱他们最近天气变化大,一定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及衣物添增,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干部们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县移民中心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退休老干部的生活状况,全面落实惠民政策,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