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三举措”扎实推进统战工作
时间 :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 : 县审计局  作者 : 张颖 审核人:黎慧敏  浏览次数 : 722    

2023年以来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统战会议精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有序推进调整班子成员分工,明确了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安排1名办公室工作人员具体负责统战日常工作,局党组将统战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年初有安排,年中有落实,年终有总结。

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对统战工作的认识。坚持强化学习培训,把统战知识列入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干部职工日常学习计划,通过定期和不定期的集中学习《中央统战工作条例》、省委《实施细则》,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统战理论政策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为开展统战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今年以来,通过干部职工会、局党组会议、“三会一课”等方式,开展统战政策法规学习4次,有力的促进了干部职工对统战政策法规知识的掌握。

加强自身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和工作能力打造党外干部队伍将党外干部纳入干部队伍建设总规划,加大培养力度,采取积极措施为党外干部拓展发展空间,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鼓励党外干部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引导党外干部在审计实践中加强学习锻炼。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