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召开慈善工作会
时间 :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2632    

5月19日,县民政局召开慈善工作会,局党组班子成员、慈社社工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慈善奖学“圆梦行动”和慈善助学“追梦行动”初步拟定的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对实施方案中的奖励名额、奖励对象范围、奖励条件、奖励实施程序、各部门权责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做好慈善奖学“圆梦行动”和慈善助学“追梦行动”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年的慈善奖学工作;二要提早行动,广开宣传渠道,全面提高活动知晓度,充分利用好网络媒体进行广泛宣传。三要加强领导,认真研究方案,逐条梳理,细化分工,要严格按照这两项实施方案的要求,落实各方责任,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慈善奖学“圆梦行动”和慈善助学“追梦行动”这两项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