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热线督查组来我县督查调研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
时间 : 2023年05月1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472    

1195185779.jpg

  5月11日,市热线督查组组长岳振勇一行来我县督查调研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督导组采取“听、查、考”的方式进行检查,并就相关工作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城冉,副县长李超出席会议。
  会上,李超向市委督查组汇报了我县12345热线工作的总体情况。李超表示,近年来,罗山县热线工作在市热线中心的精心指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秉持“接诉即办、全程督办、限时办结”的理念,不断提升热线品质,解决了一大批群众急难愁盼的切身利益问题。督导组对照考评指标逐项查看我县各项指标落实情况,实地查看我县热线中心工作运转状态,最后对我县8名参试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
  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对我县12345热线工作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罗山县热线工作存在以下亮点,一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 12345 热线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热线人员配备整齐、工作有序;二是热线宣传工作气氛浓厚,参试人员精神面貌良好;三是热线工单办理时效快、质量好,满意度高。就进一步做好便民服务热线工作,督查组指出,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学习动力,增强队伍建设,要健全催办机制,完善督办流程,提高督办实效,实现闭环管理,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应。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