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 :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207    

为全力保障复工复产,县政务服务中心于8月8日全面恢复线下窗口业务办理,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保障办事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窗口业务正常办理。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解除静态管理后,急需办理业务人员较多,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增大,局领导班子成员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及宣传工作,最大力度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确保政务服务事项正常办理。

二是狠抓疫情防控工作。在恢复正常工作前,对县政务服务大厅进行全面消杀,加强对大厅公共部位的物品表面清洁、消毒,确保大厅消杀无死角,每个窗口配放消毒洗手液,定时对大厅进行通风。安排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限制大厅内人员数量,引导群众主动佩戴好口罩、扫场所码、测量体温、保持一米线,办理业务和等候时,不聚集、不喧哗,办理完业务后快速离开。

三是加大宣传引导。积极推进网上业务办理,加大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预约办、自助办等办理服务的宣传。引导企业群众利用网上预约、电话预约等方式,合理统筹办事时间,分时段、分批次到政务大厅申办事项,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积极宣传24小时自助服务区,推荐群众自助办理业务,缓解窗口排队等候的压力,让群众享受更为方便、高效的政务服务。

下一步,县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完善“容缺受理”、上门服务等便民举措,切实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全力营造安全、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