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再添一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时间 :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6518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县战略,助力我县更好更快地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依据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报要求,县人社局于2022年3月将罗山县信阳中毅高热材料有限公司申报为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6月1日,申报已顺利通过。

信阳中毅高热材料有限公司是县委县政府2018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完整的研发、设计、生产链条。公司一直坚持自主创新,自主设计,目前科研队伍有博士2人,本科以上学历8人,有国家级专家作为技术顾问,与河南省洛阳耐火材料公司、山东大学有密切的技术合作关系,共同承担重大科研技术攻关。公司科研场所占地1500㎡,配备各种科研设备50台(套),目前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9个。

下一步,罗山县人社局将继续高质高效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在激发人才创新能力上下功夫,着力营造良好生态,吸引更多的人才来罗山县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