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残联组织残障人士入企就业
时间 :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5846    

为扎实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让残疾人实现就业增收,在各乡镇社会事务中心的积极配合下,4月11日上午,县残联组织10余名残疾人到佳扬电子科技公司进行现场应聘。

佳扬电子科技公司是一家制造企业,主要从事变压器及电感线圈的制作销售,公司订单饱和,流程简便,适宜残障人士务工。在公司总经理和生产线主管的演示下,前来应聘的残疾人朋友现场上手操作了电子配件的生产。经过详细的讲解和实操,有4名残疾人符合生产线用工条件并留下就业。

县残联组织残疾人务工应聘活动,是促进残疾人就业重要的一环,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加强残疾人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出台扶助残疾人就业政策,着力改善残疾人就业问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