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宣传推广“企业码”
时间 :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6390    

4月13日下午,罗山县政务大数据局组织召开“企业码”宣传推广和应用工作推进会,县营商办、县科工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城市管理局、县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政务大数据局介绍了我县目前“企业码”注册使用情况,分析了“企业码”推广应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就下一步加强“企业码”推广应用进行责任分工。

会议指出,一要深刻认识“企业码”功能意义。“企业码”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创新服务方式方法的载体和手段,通过“企业码”的推广和应用,拓宽了企业诉求反馈渠道,搭建了企业和政府职能部门沟通平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政务服务,让企业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二要加强宣传推广。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结合“万人助万企”、“部门包联企业”等活动,积极采用线上、线下和上门的方式进行“企业码”的推广和宣传,尤其要加大上门服务力度,要深入解读政策,全面扩大“企业码”知晓面,同时引导企业积极注册使用。三要创新方式方法。要不断总结“企业码”推广应用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多向先进地区学习,坚持“创新性”引领,加强试点探索,总结梳理典型经验、典型案例、典型样板,不断提升“企业码”使用率和覆盖率,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实现企业诉求“码上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