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多举措提高包联企业满意度
时间 :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6252    

一是领导重视,包联任务。按照县营商办《关于“部门包联企业”活动的紧急通知》要求,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包联企业工作部署会,分解包联210家企业任务。同时,印发了《罗山县自然资源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包联企业和宣传走访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举措、保障措施。

二是明确责任,建立台账。制定了《罗山县自然资源局“部门包联企业”活动联系企业名单》,明确了包联单位、包联人员及联系方式。包联人员走访所包联企业,填写活动问题办理反馈表。针对收集到的反馈问题,建立问题化解台账,属于本部门职责职能范围内的问题立即部署依法依规解决,不属于本部门职责职能范围内的的问题提请上级部门转交转办。

三是回访走访,营造氛围。梳理办事企业清单,设置专职回访服务人员,通过微信群、钉钉群、座谈会、电话回访、业务培训、新闻发布会等形式,定期与办事企业加强沟通,做好后续跟踪服务。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结合全县“万人助万企”活动,以提升企业满意度为最终目的,制定企业大走访工作方案,开展“大走访”活动,解决企业诉求,包保到户,建立长期联系机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