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产业集聚区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 : 2022年03月2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6139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保障园区企业员工的健康,3月27日,县产业集聚区组织辖区企业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为保障此次核酸检测有序高效推进,产业集聚区与龙山街道办事处对接,在园区设置企业专用核酸检测点。第一时间安排企业服务股工作人员与辖区各企业主动对接确定核酸检测人数。结合各企业实际检测人数和生产计划形成具体实施方案印发给各企业。

前期的充分准备,使得采样过程有序高效。整个现场布置科学、规范。现场设置了测温区、等待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检测过程中,产业集聚区全员到位,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引导企业员工排队等候、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进行身份验证和核酸检测。

在园区党委严密部署和有效组织下,医护人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各企业负责人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核心区40余家企业近5000余名员工高效有序完成了核酸检测,做到了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既筑牢了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又保障了各企业原定生产计划,做到了全员核酸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