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召开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时间 :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604    

3月8日下午,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在县人社局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系统的回顾和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城镇新增就业完成比例、城镇登记失业率、失业人员再就业、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社会保险参保人数均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各乡镇(街道)的全力支持和通力配合下,夯实了社会保障的兜底功能、促成了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践行了一心为民的使命担当,确保了乡村振兴的高位推动、深化了管党治党的大政方针、营造了固本强基的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体人社工作者务必认真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围绕打造“一个中心”、重点实施“三大工程”、着力夯实“五个基础”,努力实现“五个突破”,为加快推进“一极四区”新罗山建设、奋力实现“两个更好”作出人社系统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