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罗山渣土公司日常管理工作会
时间 :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1881    

近日,罗山县住建局组织我县8家渣土运输公司负责人召开扬尘污染防治暨渣土运输管理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工程运输(渣土)车管理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县城区渣土公司所属渣土运输车辆必须达到统一编号、统一标识、统一密闭改装、统一安装卫星定位装置“四统一”要求。

会议指出,渣土车沿路撒漏、车辆冲洗不及时等问题比较突出,车辆运输时施工工地在出入口必须配备冲洗设备及时冲洗车辆,确保车辆不带泥上路。对道路造成污染的个人、企业公司车辆,应对道路进行及时清扫,否则由管理部门给予严肃处理。在城区内渣土运输车辆不得超高、超限运输,装载量不得超过车辆挡板高度,必须用篷布严密遮盖,车身要粘贴工程企业名称。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加强渣土运输管理秩序整治,始终保持对渣土车辆带泥上路、滴漏抛洒、私拉乱倒等违法行为严管、严控、严处的高压整治态势,一经发现违规操作将依法严格按照《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进行处罚,努力推进渣土运输管理向规范化方向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