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环境保护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推进会
时间 : 2022年02月1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5080    

2月16日上午,县环境保护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了中共罗山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原则、目标任务及时间节点,确保专项工作顺利进行。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熊建斌主持。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持续提升能力,强化统筹协调,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能力提升上,一是要着力提升政治能力,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二是要着力提升专业能力,紧扣发展大趋势,加强学习,提升业务办理能力,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三是要着力提升创新能力,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敢于突破常规,善于从总结、提炼中创新亮点。在作风提升上,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学习,搞好思想作风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带头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新形象。

县环境保护局紧密结合行业特点,以“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整治专项行动,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能力短板,牢固树立“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拿出“拼、争、抢”的勇气和胆识,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全面加快建设“一极四区”生态罗山,着力推进“美好生活看信阳、品质引领在罗山”迈向新高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