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 :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5246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强化“答卷”意识,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2月8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对各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罗山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并下发《关于在全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及《罗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责》等文件。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能力。二要强化履职能力。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知识学习,做到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持续改进作风。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实施方案,找到差距,对症施策、立行立改,做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四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各股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内部管理,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对照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开启“新征程”,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五要躬身入局,做到“五个提升”。全局上下要躬身入局,以担当的精神、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工作,推动工作作风大改进、机关效能大提高,全力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