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民政局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2年01月0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775    

12月31日上午,罗山县民政局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县委关于“零上访零案件零事故”平安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民政系统“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民政局机关全体同志、局属单位和各乡镇(街道)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保持头脑清醒,高度重视“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发挥牵头作用,聚焦突出问题,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措施保障,进行专题研究,认真分析,有效解决“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不足。

会议指出,一是积极行动再加力。各股室、各单位要切实承担起三零创建的主体责任,积极组织开展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排查化解。二是对标对表再提升。各部门要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既要抓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又要抓阵地队伍建设。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持目标管理,早发现、早处置。三是宣传教育再加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采取多种手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加大人力、财力和精力的投入,在联系服务群众上用情,在宣传教育群众上用心,在组织凝聚群众上用力,将“三零”创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传递到千家万户,切实做到家喻户晓,自觉参与创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