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江淮校区建设事务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 :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 : 江淮校区建设事务中心  作者 :   浏览次数 : 3584    

  11月23日,罗山县江淮校区建设事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江淮校区建设事务中心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这次中央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方向道路,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原则,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精心组织、精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要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中心班子成员要带头领学促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学习研讨等形式精学深悟,在中心上下迅速形成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三是全面对标、全力落实,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做到与当前工作的有机结合,在扎实开展学习的同时,梳理全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对标对表,做好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为“信罗同城化”、“一极四区”新罗山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