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粮储中心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 : 粮储中心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40    

  为进一步推动省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9月18日,县粮储中心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结合当前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对创文创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

  一是加强领导,完善组织。在前期已成立“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另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有关网格员与责任人为成员的督导工作小组,切实加强责任路段创建督导工作。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创文创卫工作事关城市品牌形象,事关市民幸福生活指数。通过印制《创建省文明城市倡议书》《创卫知识问答》等宣传单页,分发至各商户、群众手中,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努力形成万众一心、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

  三是备足物资,保障基础。配齐购足创建所需的扫把、灰斗、喷壶、刮刀、垃圾袋等物品,每日分发到各网格员与责任人手中。

  四是明确职责,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路段按每100米配备一名网格员及若干责任人标准,分成8个“标段”进行管理。各网格员与责任人主要负责责任路段卫生保洁、乱贴乱画小广告清理、理顺乱停乱放电动车辆等工作,对无法处置影响创建工作的突发事项及时上报县创建办,确保创建工作真正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面,全程无死角、全覆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