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司法局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出实招见实效
时间 :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 : 司法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45    

  县司法局积极响应“万人助万企”活动,坚持“结果导向”,主要领导带头垂范,各首席服务员重实干、出实招、见实效,按照“13710”工作机制,高效便民,用抓铁有痕的劲头真正帮企业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

  深入一线,真真正正了解问题。坚持首席服务员为代表,全局做后盾,局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带领相关人员到全局首席服务员联系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全面了解帮扶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见的问题,真正做到把问题记在本上,把问题记在脑里,把问题记在心中。充分了解情况再对症下药,力求问题找根本,解决不反弹。

  用心对待,踏踏实实深入问题。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县司法局首席服务员团队,主动当好“店小二”,有求必应。对各自帮扶企业反馈的问题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真心实意的帮助解决,援引政策,沟通协调,根据本单位职能真抓实干,力求解决问题见实效。

  结果导向,反反复复回看问题。“13710”工作机制是县司法局助力企业的行动指南,局各首席服务员在坚持“13710”时尤其看重“0”,对所有事项都跟踪到底、销号清零,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

  立足职能,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为了更好的服务全县“万人助万企”这一大局,县司法局立足职能,精准部署,实行“局长+”模式,组织开展“村(居)法律顾问”、“企业法律体检”、“送法进企业”等活动,同时安排各级人民调解组织充分运用“矛盾大联合大排查大化解”机制,做好“商事纠纷调解”,在减少矛盾纠纷的同时,也为企业的运行发展做好矛盾化解“热心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