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研讨会
时间 :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 :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22    

  9月9日下午,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研讨会,对目前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研究探讨。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各股室负责人及相关政务服务指标责任人对我县在全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工作落实情况及指标排名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全县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排名靠后的指标,进行了深入分析总结,探讨解决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考核作为今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已经到了后期攻坚阶段,第三方评估考核将“用数据说话”,大家必须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方式,推进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切实提高网上政务服务各项指标,尤其是排名比较靠后的指标,坚决打赢打好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攻坚战。

  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大家前期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及时跟踪指标情况,每天紧盯网上政务服务各项指标动态,做到及时跟踪、及时汇报、及时解决。二要对标先进,交流借鉴,及时与市里及兄弟县区做好工作沟通交流,学习先进工作经验,提升关键指标排名。三要做好整改提升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找出问题症结,按照“13710”工作制度要求,想出解决办法,制定解决方案,及时与各相关单位做好工作对接,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提升工作,确保我县各项网上政务服务指标在全市排名处于较好水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