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乡村产业大户代表座谈会
时间 :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 : 农业农村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4235    

  2021年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稳住农业基本盘愈加重要,中央一号文件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了一系列工作部署。罗山县农业农村局因势利导,善作善为,于2月23日上午,组织召开罗山县乡村产业大户代表座谈会,与乡村产业大户代表就加快推进全县种养业标准化生产进程、完善农业标准化建设体系进行了深入详细探讨。

  罗山县子路镇宏伟家庭农场、罗山县金凤家庭农场、罗山县高店乡顺和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罗山县秋满仓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罗山县林道静种养殖合作社、罗山县明安西瓜种植专业合作社、罗山县联丰种植专业合作社、罗山县农科草莓专业合作社、罗山县隆盛园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作为乡村产业大户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农业农村主要负责同志向各位参会代表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对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进行简要安排。传达了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关于支持种养业标准化生产的实施意见(试行)》(讨论稿)相关内容充分征询产业大户代表的意见。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和行业实际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在发展优质稻米产业、优质蔬菜产业,推进标准化生产,完善支持政策,细化工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县农业农村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参会的各位代表都是各产业领域的“尖兵”,敢于直面农业发展的难处、直言痛处,善于共脑筋、找出路,为下一步农业农村部门“对症下药”解决问题,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让我们收获良多。会后,县农业农村局会及时将各位代表的意见梳理汇总,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并把此次座谈会成果在《关于支持种养业标准化生产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中体现出来。也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支持农业农村发展,为加快推进我县乡村产业振兴的步伐作出表率。

  各参会代表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更加深刻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农业农村部门对乡村产业发展的重视,对罗山县未来的农业发展充满信心和力量,一定会把产业做大做强,带领群众致富增收,为罗山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作出表率,作乡村振兴的探路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