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董寨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 :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 : 董寨管理局  作者 : 祝文平  浏览次数 : 64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月19日下午,董寨管理局在机关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各支部书记、支委及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及时代意义作出了详细讲解;就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进行深刻阐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提出,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守住自然生态安全边界,为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方向,为做好自然保护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局属各单位要通过“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平台等形式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会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百家讲坛——延安精神》。各支部表示将全力做好全会精神的消化、理解和把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自然保护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遵循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理念,为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