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 :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 : 交通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59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月11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理论教员李环作宣讲报告。驻局纪检组成员、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副股级以上干部及局机关人员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

  会议要求,全县交通运输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做好全会精神的消化、理解和把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完善发展思路、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发展实效的具体内容,奋力推动罗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报告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深刻、形式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深刻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