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文广旅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 :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 : 县文广旅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3681    

  11月9日,文广旅局利用周一学习例会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新时代使命任务结合起来,坚毅前行、争先创优、攻坚克难。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同志以一篇党课《弘扬核心价值,坚定文化自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诠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会议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内涵,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辅导讲座、专家解读、主题党日、教育培训等多种形式,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要认真做好集中宣讲和新闻宣传,利用微信、微博等传播平台,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学习入脑入心,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十九届五中全会“十四五”时期文化建设作出部署,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远景目标,这为繁荣发展我县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我县文化软实力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