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 :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 : 医保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7769    

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7月27日上午,我局邀请到政安护生防火集团王露露老师为我们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

王教官为我们重点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有效实施自救逃生、如何扑灭初起火灾以及如何正确有效地使用灭火器。加深了局干部职工度火灾危害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让我们意识到危险原来离我们如此近。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规定,特别是离开办公室时检查电器电源是否切断,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培训结束后,我局对所有消防器材进行检查更新,确保消防安全常态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