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文广旅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 : 文广旅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337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30日,县文广旅局机关党支部在何家冲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每一位党员时刻铭记和实践入党誓词,文广旅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宣誓,要时刻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再接再厉,砥砺奋进!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长征纪念馆。聆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的感人事迹,追忆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之际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同志们接受了一场红色革命精神洗礼,党性锤炼更加坚强,奋斗初心更加坚定,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我县文广旅事业大繁荣大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