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月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 :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625    

  

微信图片_20200403163601_看图王.jpg

  4月2日,全市脱贫攻坚月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副县长江燕如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03163606_看图王.jpg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汪明君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汪明君要求,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要筑牢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安全饮水、特殊贫困群体基本生活保障防线,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到位。要针对突出问题,尽快整改到位;要加大招商引资,加快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县金融扶贫专班要查摆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整改到位;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完善档卡资料,及时排查化解矛盾,解决好扶贫信访问题;要落实产业扶贫政策,加快项目实施步伐,确保项目应开工尽开工。

微信图片_20200403163610_看图王.jpg

  汪明君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督查问责。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督察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挥作用,深入一线实地暗访,督察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对发现问题较多到期整改不到位的要进行惩罚,要对工作表现突出的进行奖励。同时,要总结经验,加大宣传,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确保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会上,张长斌对下一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江燕如通报了前期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