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分析研判会议
时间 :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3461    

21日晚,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分析研判会议。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朱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领导李焕伟出席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财政局、县纪委监察委、县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医疗救助组、应急保障组、督查督导组、舆论宣传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汪明君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当前头等大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汪明君强调,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立即完成县城和乡镇居民小区湖北返乡人员的排查和监测,落实排查和包保责任。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把湖北返乡人员排查工作做实做细,把管控的基础扎实扎牢。要抢天夺时、加班加点,加快推进留观点、治疗点建设进度,力争尽早具备使用条件。要加大宣传力度,继续运用多种媒体手段面向公众推送疫情防控知识和疫情通报,要大力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共同应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想方设法保障防疫物资供给,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多渠道采购必需的防疫物资。要强化督导、严肃纪律,以铁的纪律督促各级各部门切实负起责任,履职尽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长斌、朱玮、王家军、余国芳、李焕伟也分别就下一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