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深入县城区和庙仙乡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781    

1月28日,县长汪明君深入县城区和庙仙乡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陪同督导。

2.jpg

汪明君一行首先来到县城精华驾校询问了解湖北牌照车辆集中停放、消毒、管理情况。汪明君要求,县公安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和劝导力度,尽快把县城内的湖北牌照车辆全部集中消毒和管理,尽可能减少疫病传播风险隐患。在县城高速路出口,汪明君查看了入境车辆人员监测管控情况,详细了解车流量、检测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工作时要尽职尽责,严守关口,注意自身安全,加强自我防护,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检测管控力度,确保不再有新的传染源输入。

随后,汪明君一行来到庙仙乡督导湖北牌照车辆集中停放点和疫情防控包保责任落实情况,详细查看了乡村疫情防控台账,抽查了包保责任清单上登记人员管控和居家隔离情况,并现场给登记人员打电话询问什么时间返乡,是否有发热症状、是否进行体温测量、是否知道包保责任人等情况,并向他们宣传疫情自我防护知识。汪明君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从湖北入境的返乡人员排查力度,做好健康登记和跟踪检测,坚决减少流动性、阻断传染源,做到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确保疫情不扩散、不蔓延。

汪明君强调,各乡镇(街道)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湖北牌照车辆要严格按要求集中停放、消毒和管理;要求湖北返乡人员要居家隔离,按时测量体温,隔离期过后方可解除;对有症状的人员要科学救治,严防家庭成员交叉感染,确保不让一人漏管失控。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