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汪明君到乡镇督导疫情防控情况
时间 :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799    

127日,县长汪明君深入到龙山街道、莽张镇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展情况。

汪明君首先来到龙山街道,详细询问了街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查看了街道包保责任统计表;在十里塘社区,汪明君询问了解社区回乡人员的管控情况,社区人员流动管控措施及社区宣传引导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村组包保责任人清单汪明君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做好调查摸底,及时严密排查疫区返乡人员,逐一登记造册,精确掌握底数,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采取措施,严格管控,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随后,汪明君来到莽张镇卫生院,详细询问了该院疫情应对情况,查看了发热门诊分诊、治疗和居家隔离回访情况汪明君指出,莽张镇的武汉返乡人员较多,要详细跟踪掌握武汉返乡人员的人员动态,做好返乡人员的观察检测;要加强应急值守,提升应急反应能力,做好发热病人登记、管理工作,强化自我防护,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和标准做好疫情防控。

汪明君强调,各乡镇街道村组要进一步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切实落实未返乡人员劝返己返乡人员排查管控、流动人员管理、发热人员救治隔离、宣传引导、信息报送等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