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暗访督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值守情况
时间 : 2020年01月2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944    


1月24日,县长汪明君暗访督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值守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进行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京港澳高速豫鄂界、鸡公山高速出口、灵山高速出口、省道开武路豫鄂省界卡点,实地督察了疫情防控监测点的设置、人员值班值守及过往车辆检查、旅客体温检测、登记等情况,汪明君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值守岗位上的防控人员表示慰问,希望他们继续严格落实湖北入境罗山人员体温监测及处置措施,同时要求县公安、交通、卫健部门及属地乡镇政府要进一步制定详细的防控值守制度,配备必要的防控设备,为疫情防控人员提供基本的工作保障。

3.jpg

汪明君指出,路口卡点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重要卡口,要坚决守好前沿阵地,坚守岗位,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检查管控外地来罗山车辆,对存在发热、咳嗽等疑似疫情症状的人员,要全部登记,及时报告,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5.jpg

汪明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属地防控责任,强化群防群控措施,加强防控力量,强化疫情监测,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要抓好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监测和防控工作,对从湖北入境人员和返乡人员要一律进行体温测量,做好健康登记,持续跟踪监测,严防疫情输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