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等四大家领导春节前慰问驻罗军警部队
时间 :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298    


微信图片_20200119085331_看图王.jpg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等县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驻罗军警部队,向广大官兵和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00119085341_看图王.jpg

许远福、汪明君一行先后来到信阳监狱、信阳武警一大队、县武警中队和县公安局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许远福、汪明君等县领导都亲切地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仔细询问官兵们的工作、训练、生活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119085403_看图王.jpg

慰问中,许远福代表县四大家和全县人民向广大官兵和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许远福说,过去的一年,各驻罗部队和公安干警在从严从紧加强军队党的建设、毫不松懈做好练兵的同时,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投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在应急救援、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为罗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119085408_看图王.jpg

许远福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广大驻罗军警部队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奋力在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为推动罗山改革发展稳定作为新的更大贡献。广大公安干警要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领导朱玮、李芳军、余国芳、吕菲、叶德朝等参加慰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