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李群茂到罗山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 :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279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群茂一行到罗山县庙仙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楠陪同慰问。

在庙仙乡,李群茂一行首先与乡、村干部和市人大常委会下派扶贫副书记座谈,听取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鼓励下派扶贫副书记要珍惜下派学习锻炼的机会,与地方党委、政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李群茂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享受哪些扶贫优惠政策等,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眼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脱贫,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把困难群众的疾苦放在心上,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